威斯尼斯人5158cc开展第十一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之经济文化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8-11-25 14:52:00

积极响应国家十九大精神的号召,吸引广大经济学爱好者了解经济、关注经济、学习经济,并参与到经济研讨会活动中来,10月22日-11月18日,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人协会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九所在汉高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一届“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之经济文化巡回展活动。文化展凭借开放互动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在湖北省内各大院校中产生了积极影响,扩大了经济学术研讨会的影响范围。

在经济文化巡回展展示期间,协会在各大高校校园的人流密集处进行摆点宣传。协会工作人员通过向路边过往同学发放研讨会宣传单,借助展板、宣传册等材料仔细向来往的高校学子介绍本届研讨会开展情况,普及经济相关知识,宣传经济趣味文化。许多同学驻足观看,还主动询间比赛细则及相关流程,并对参本次与研讨会表现出强烈的热情。

一位中南财大经管学院的同学看到展板后,详细地了解大赛细则,在协会成员的耐心认真讲解下,该同学对大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当即加入大赛官方交流群,表示会好好准备参加此次比赛。

据悉,“工行杯”湖北省大学生经济学术研讨会暨论文征集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研讨会主要活动有高端经济讲座、主题报告会、经济文化巡回展、论文征集大赛等。本次经济文化巡回展凭借丰富的经济知识和往届研讨会精彩内容,吸引了一大批在汉高校学子的关注,也普及和传播了相关经济知识,在高校间营造了关心经济热点、关注经济时事的经济文化氛围,赢得了众多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袁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