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研2002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18:45:0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励支部党员树立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1217日下午,经济研2002党支部在学海楼612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书吴越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视频。随后,支部书记吴越萍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公报》与《决议》内容。她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全会文件,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读原文、悟原理,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在自由发言环节,杜宝兴同志谈到:“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时代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及其精神让人备受教育和鼓舞,坚信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韩远帆同志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踏上伟大新征程,我们唯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与时代同步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新征程中的奋斗者。”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加强了党员们对党史学习与经验总结重要性的认识,勉励党员们以史为鉴、修身内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和自主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常宗露 通讯员:常宗露 审核:董雪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