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7:48:54

 3月8日上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在学院5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支部2022年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委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常表现情况,分别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不足作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民主评出了2个好的支部和4个较好的支部。 

张光华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上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的讲话内容,聚焦学院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对照“七个有力”标准,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落实好“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切实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