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本科金融一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7:40:00

 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本科金融一支部于2月28日晚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党员总结汇报、党员自评与互评以及支部同志讨论学习等事项。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叶双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是党员总结汇报。正式党员按序发言,各自进行自我汇报总结,向支部说明自身情况。党员们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学习与工作和党员义务履行情况,认真进行自我总结与反省,总结经验教训,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奠定基础。 

随后是党员自评与互评。通过投票,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的评定。与会成员积极参与投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和基本原则,结合各位党员同志的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互相评价。 

本次大会增强了支部同志的交流,同时也鼓励了预备党员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与素养,向优秀党员看齐,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在党组织的带领下,金融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通讯员:蒲和昱

供稿:本科金融一支部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