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6:03:57

2月15日上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第15督导组组长郭永琪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张光华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展开。张光华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开展学习研讨、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重点从五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从“会前准备、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有关事项说明、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等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郭永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报告材料;会上开诚布公,认真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能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剖析思想比较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务实,本次民主生活会整体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他从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的制定与落实等方面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他还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最后,张光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