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接受第三批短期留学生

发布时间:2006-09-12 10:00:00

       9月11日,根据学生网上申请和学院安排,来自挪威和瑞典的8名留学生进入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开始为期半年的短期学习和实习。这批学生均为在校研究生,计划在中国完成国外部分课程的学习和专业实习。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魏龙教授代表学院向来自北欧的留学生表示欢迎,给留学生介绍了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学术交流的情况,并详细讲解了此次培养计划的制定和实施的具体安排,包括课程学习和讨论、参与调研、校外实习等环节的要求,并拟定了教师指导计划和与本院学生的交流的设想。留学生对学习计划安排表示满意。
       本次留学生学习计划将于第三周正式启动。全部课程和实习将采用英语指导。课程学习和讨论期间欢迎本校部分学生参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