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法国际贸易研究生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06-09-14 10:00:00
        9月13日下午,由我校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和法国波尔多商学院合作主办的第六届中法国际贸易第五届研究生班在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学典礼。
       法国波尔多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院长De Vivies教授,法国驻汉总领事管科技与文化专员达保罗先生,我校国际交流和合作处、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第六届中法班的23位同学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魏龙教授主持。
        魏龙副院长在典礼上首先致辞,对第六届中法国际贸易研究生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新入学的研究生班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学生代表周颖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第六届中法班的成员,全班同学将努力学习,继续发扬中法合作教育项目的优良传统,成为中法经济和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随后,达保罗先生代表法国驻汉总领事管对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予以高度评价,祝贺第六届中法班的开学,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最后,De Vivies院长回顾了两校几年来的成功合作办学,对本届入学的23位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本届研究生班在法国波尔多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