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合同申请网上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6-08-24 16:02:00

一、登陆

进入《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网址:www.ctmht.net.cn),点击 “合

同卖方登陆”(用户名、密码联系登记站获取)。

二、合同信息录入

1.点击“合同申请”

1)输入“项目名称”

2在“登记机构”下拉栏中选择“武汉理工大学”

2.输入“买方信息”

1)红色字体为必填内容(凡标有“”的在下拉栏中选择与合同相应的信息,下同。)

2)买方性质为“企业法人”的 “是否国家级高新区内企业”必填

3.输入“合同信息”

1)合同成交总金额、其中技术交易额一般为同一数据(单位是“元”!

2)申请免税“合同类别”只能是“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

3)“知识产权”应根据开发内容选择“技术秘密--未涉及专利”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未涉及知识产权”等,技术转让合同选择“技术秘密”或“专利”,专利转让应填写专利类型和数量

4)“关联交易”一般选择“否”

4.检查所填内容,如无差错即可点击“提交”(如有信息不清可点击“暂存”,后面可在“合同查询”中“合同状态”搜“暂存”找到此合同,修改完善后提交。 

三、打印《技术合同信息表》

(1)    点击“合同查询”

(2)    输入“项目名称”,点击查询

(3)    点击相应项目信息后面的打印图标即可打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