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合同管理相关表格

发布时间:2011-03-30 10:14:00
30万以下合同审批及横向科技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为配合《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合同管理办法》的贯彻实施,方便全校教师、科研人员签约,特制定、发布《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合同管理办法实施说明》、合同审批流程以及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必须填写的相关表格,请大家参照执行。

1、新签技术合同和其他横向科技合同的教师、科研人员依照《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合同管理办法》、《武汉理工大学技术合同管理办法实施说明》自行斟酌合同内容后,请选择填写《武汉理工大学横向科技合同审批表》,按规定的审批权限和程序办理。

2、凡属《武汉理工大学科技项目与经费管理补充规定》【校科字(2008)1号】第一条规定的、对方当事人要求出具增值税发票或需要企业法人资格等有特殊要求的技术合同和其他横向科技合同,由课题组教师、科研人员填写《武汉理工大学横向科技合同审批表(产业集团)》,按相应程序由产业集团审批,科发院开发部备案。

3、经相关学院(中心)自行提出书面申请、科学技术发展院审核、学校批准,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学院、汽车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交通学院、物流学院、能动学院、航运学院、光纤技术传感技术研究中心、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中心、港口物流技术与装备工程中心的教师、科研人员签订30万元以下金额合同的,填写《武汉理工大学横向科技合同审批表》,按相应程序由所在学院(中心)的院长(主任)或主管副院长(副主任)审批。合同由科发院开发部(余区办)盖章、备案。

其他学院(中心、所)的合同审批权在经申请、审核、批准,学校正式授权后,相应按此规定执行。

4、已经生效、实施的技术合同和其他横向科技合同需要转委托的,由课题组教师、科研人员填写《武汉理工大学科技项目转委托合同审批表》,按原主合同的审批权限和程序以及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5、为签订技术合同和其他横向科技合同、参与招投标活动需要提供学校相关材料并加盖学校公章的;学校与外单位联合申报外地政府课题,申请文件需要加盖学校公章的;在履行技术合同和其他横向合同的过程中,需要对有关报告、请款单等文书加盖学校公章的,请填写《武汉理工大学科技项目相关文件盖章审查备案表》,按规定办理。

6、技术合同和其他横向科技合同的合同经费到帐后,请相关教师、科研人员及时填写横向科技项目经费到款分配单、横向科技项目工作量分配表,按相关程序办理入账手续。

 

 

                                                  科学技术发展院

                                                二0一一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