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2 12:17:00

招聘时间:2013年10月17日10:00

招聘地点:鉴四16楼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报告厅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综合排名前列的全国性知名券商,总部设在上海,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994年成立)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的,目前注册资本61亿元,前三大股东分别为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央汇金公司和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2004年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联合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4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券商首位。2006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券商综合实力大奖”。目前是国内少数“AA”级券商和唯一一家全牌照券商,并被业界誉为“证券业的黄埔军校”。

招聘职位:客户经理

具体要求:

1. 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大专以上文凭,金融相关专业,喜欢证券行业。

2. 做人正直,做事认真,积极上进,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

3. 有实盘操作经验者优先,武汉本地或者在本地有丰富资源者优先。

提供待遇:

基本工资2000元+开户奖+资产奖+月、季度奖+业绩提成(30%—50%)

选择国泰君安证券的六大理由:
1.公司品牌国内首屈一指,有利于吸引个人及机构大户;
2.个人发展晋升空间大,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及晋升体系:

行销方向:客户经理--中级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资深客户经理;

管理方向:区域经理—区域总监—营销总监;

投资顾问方向: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首席投资顾问;

培训师方向:培训师—高级培训师—首席培训师;
3. 完善的多样化、差异化公司资讯产品:

ET助手—智博汇--智博汇理财服务大厅—君弘等客户差异化服务产品及投资顾问团队,让你充满自信,不再单兵作战,服务开发客户后顾无忧;
4. 业务全面,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全牌照公司:

涉及A股,港股(全资香港子公司且已香港上市),期货(全资子公司且国内最大),资产管理(全资子公司,国内手屈一指),基金(代销银行,及市面大部分产品),形成国内品牌金融超市型业务平台,让你成为复合型人才;
5.完善的培训体系:客户经理入职、回炉、提升、提高培训;管理干部初、中、高培训,投资顾问培训认证体系,及培训师培训体系;
6.完备的后台支持团队:

管理团队,投顾团队,培训师团队,设备维护团队,君弘研发团队等支持强大。

公司地址:武昌紫阳东路77号国泰君安武汉紫阳东路营业部

行车路线:付家坡汽车站或15中下车,汽车站同侧沿梅苑路前行5分钟即到。

联系人:岳总监 电话:133 9710 8080 E-mail:yueyu@gtjahb.net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