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1-10 10:37:00

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午9:30-11:00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鉴四16楼报告厅

  一、单位简介

  西南证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8.23亿元人民币,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中国第九家上市证券公司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公司现有员工逾2900名,在全国27个省份获批设立109家证券营业部,拥有17个投行业务部门。

  近年来,西南证券坚持走改革创新、综合经营和市场化发展道路,先后完成改革重组、借壳上市、增发融资、收购兼并等战略性举措,有效激发了内生动力和外生动力,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显著提高,取得了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的“双丰收”,并在2014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获评A类AA级,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公司还拥有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西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西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西南期货有限公司等四家全资子公司,可从事直接股权投资业务、另类投资业务、跨境业务、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经纪等业务;拥有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53%的股权,是全国首家控股地方股权交易中心的券商;拥有全国排名前十的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9%的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公司形成了券商“全牌照”经营的格局,能为各类客户提供券商的所有服务。

  步入崭新阶段的西南证券,将始终站在中国证券市场的最前沿,坚持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发扬协作共赢的合作精神,通过融资汇智不断做大做强,通过改革创新不断创优争先,为实现“全国一流证券公司”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劈波斩浪,奋勇前行,西南证券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详情请浏览西南证券公司网站http://www.swsc.com.cn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2015年校园招聘】

  为更有效地选拔校园人才,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计划采用“先实习,后录用”的方式进行。最终将从参加实习学生中确定出2015年校园招聘人员名单,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后继续实习。

  【招聘对象】

  全日制重点大学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通过注会、司法考试、CFA及证券从业考试者优先。

  【招聘岗位】

  1、武汉财富管理中心投资顾问助理(私募机构、资管、互联网金融、个人客户等方向);10名

  2、武汉财富管理中心创新/机构业务部-业务经理助理;6名

  【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相关实习经历优先。

  【基本流程】

  现场宣讲---初试---第一阶段实习---复试---发Offer签三方协议---第二阶段实习、培训---加入我们

  【面试须知】

  1、简历投递

  自2014年11月10日起至2014年11月14日,可以通过邮箱taocheng@swsc.com.cn投递简历。邮件主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专业-学校名称-应聘岗位-联系方式”,同时将简历粘贴在邮件正文并附在附件中,以便查阅。宣讲会当天可接收现场投递简历。

  2、现场宣讲会。

  时间: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上午9:30-11:00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鉴四16楼报告厅

  3、面试

  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简历通过筛选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先生       手机:189 7157 3688      咨询电话:027-59730107  

  电子邮箱:taocheng@swsc.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swsc.com.cn

  西南证券武汉营业部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19号同成富苑A座5楼。

  中北路和汉街交叉口。公交站:中北路白鹭街。地铁站:楚河汉街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