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1:00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介绍

 

一、公司简介

根据中国制造2025”和汽车行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汽车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已被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代表着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新能源”)是广汽集团(世界500强,A+H股上市)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核心载体,位于广州市番禺区。2017427日,占地面积7500亩、计划总投资超450亿的广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生态园正式奠基,园区以广汽智能网联新能源整车工厂为龙头,建设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零部件智能制造基地、创客服务区、高档生活区、智能驾驶体验区等,并汇聚全球优秀人才,打造成为世界智联新能源汽车的“硅谷”。

广汽新能源公司于2017728日注册成立,首期投资46.94亿元,首期规划产能为20万辆/年,预留扩建到40/年的空间,计划2018年底建成,新工厂首款车型将于2019年投产。新工厂将打造开放共享智能制造平台,首款产品投产广汽全新打造的专属平台纯电动汽车,后续根据市场需求,将逐步导入其他轿车、SUV等纯电动车型,实现从A级到C级市场的全覆盖。

20177月,广汽新能源纯电专属战略平台打造的全新突破性产品——“最美纯电智联SUVGE3在上海正式上市,展现出广汽新能源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开辟中高端纯电SUV的蓝海市场,展现“能所不能”的广汽新能源品牌活力。经过多年的沉淀,广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上面有了诸多关键性技术的储备,已经掌握了电池、电机、电控、机电耦合和系统集成五大核心关键技术,未来在技术提升上也将更加快捷。

广汽新能源将秉承广汽集团“匠于心、品于行”的口号,坚定不移推动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致力于提供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世界级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同时,将努力践行“共建、共创、共享”的理念,在体制机制上实现全面创新,通过构建投融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优秀战略投资,探索开展员工持股,建立健全激励约束长效机制,使员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使企业永葆创新活力!

面向未来,为推动广汽新能源事业的快速发展,现诚邀各位优秀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民族汽车事业的辉煌!

 

二、企业文化

Ø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Ø  公司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技术为先导,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绿色出行方式。

Ø  企业理念: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

Ø  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共创共享

 

 

三、2018校园招聘需求

招聘类别

招聘专业

需求人数

应聘要求

电子电气类

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电气工程

若干

1、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能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2、思想积极向上,热爱广汽新能源事业。

3、学习成绩优良,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大学期间原则上无重修、补考记录。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有获得有关奖励、优秀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等特长者可优先考虑。

电化学类

电化学、材料物理与化学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材料科学、高分子材料

IT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控制、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

车辆机械类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

营销类

市场营销、金融学、经济贸易、广告学、会展经济、新闻传播、播音主持

管理类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物流管理

其他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法学、档案学、安全工程、外语(英语、日语)、海外留学人员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acne(网申开通即可同步投递简历)gacnecampus.51job.com/campus.51job.com/campus.51job.com/

 

四、人力资源介绍

广汽新能源汽车是一项伟大而光荣的事业,将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公司将人才资源作为企业第一资源,坚持“以人为本,共创共享”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着力打造助推广汽新能源事业快速发展的强劲人才引擎,形成凝心聚力、生机活力的人才文化。
(一)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共创共享。
(二)人才招聘策略
   
公司坚持“五湖四海、广纳贤才”的人才招聘战略,以广汽系统内企业高素质业务骨干组成的核心团队为基础,广泛吸纳各界优秀人才,建立高效的广汽新能源人才梯队。
(三)薪酬激励
  
公司设计了“全面薪酬体系”,将提供在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构建内部具有相对公平性、持续成长性的全面薪酬体系,并使员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
  
公司建立了科学的绩效管理体系,将业绩工资与个人业绩挂钩。根据公司年度事业计划达成情况,每年发放年度奖金;还将探索建立中长期激励计划(如员工持股)。
  
公司建立了“多层次、全方位”全面福利体系,除法定福利外,建立了多个员工补充福利项目,如:补充医疗保险、免费工作餐、交通车、健康体检、“美食节”、购车优惠、生日贺金、节日慰问金等。

(四)人才培训
  
公司坚持“造车育人、人才强司”,以构建学习型组织为导向,努力构建OJTOFF-JTSDP分级分类的多元化人才培训模式,针对新大学生,专门设立“广汽新能源菁英成长训练营”,并实施“导师制”,帮助每一位新大学生融入团队、提升能力、快速成长。

公司每年开展“创新广汽IGA活动”、QC、提案改善等活动,进行评比、奖励,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五)职业发展
  
公司创新建立了“三条跑道”(管理、专业、操作类),大大拓展了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建立公正、公平、公开的体制。公司大力推进干部年轻化,大胆选拨、任用年轻干部,使优秀员工及时得到肯定、成长及激励。

加入广汽新能源,我们与梦想一起起飞!

加入广汽新能源,我们与您一起快速成长!

加入广汽新能源,我们一起共创民族汽车产业的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