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金融2003班召开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明确任务,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5:0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状态,适应学校生活,3月5日下午,金融2003班在博学西楼204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黄奕哲主持,金融2003班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伊始,班长强调了学分清算和选课的问题。临近大四,同学们需要复盘自己的学习情况,梳理毕业学分,并进行相关的课程替换工作,为不久后的升学或者就业做好准备。随后,黄奕哲同学详细演示了课程替换的操作方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随后,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湖北省2023年国家安全知识大赛,要求同学们关注公众号,注册后进入网上答题系统每天参与线上学习答题,丰富安全知识储备,切实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推动自身全面发展,更好开展学习与生活。     

最后,班长再次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春季流行病防治、医保报销和金融诈骗等一系列问题,提醒同学们在面对相关情况时注意细节,提高防骗意识,谨防诈骗陷阱;公共场合尽量佩戴口罩,预防春季流行病传播。同时,在毕业临近面对众多选择时,要注重心理健康,重视心理问题,及时疏导自己的焦虑情绪,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珍惜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新的学期,当然会有新的挑战。本次班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提升了学习热情,缓解了焦虑情绪。前进的道路上不乏挫折困难,相信金融2003班的全体同学会及时勉励,无惧挑战,勇立潮头,争做先锋! 

通讯员:龚琦 

供稿:金融2003班 

指导老师:杜仲雯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