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国贸2101班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启航新征程,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5:00

  春暖花开,为更好迎接新学期,国贸2101班全体同学于3月5日下午在博学北楼107室召开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段云海同学组织。

班会开始,班长段云海同学首先播放两会相关视频资料,并向同学们介绍两会主要内容,强调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 

随后,班长段云海同学对班级学期进行了学情分析,结合班级绩点进行分析总结,表示无论是取得进步还是状态下滑,希望新学期大家都能更加努力超越自己,向更高的班集体荣誉迈进。 

最后,班长对此次的班会进行总结。带领同学们共同认识到要把对学习的热情落实到每一分每一秒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从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尊敬老师做起,只有心中有集体、有他人,才会有未来。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珍惜大学时光,热爱班集体。 

通讯员:王旭阳

供稿:国贸2101班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