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领航】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思想汇”第四期顺利举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键词解读

发布时间:2023-03-06 09:55:00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如何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本次学习对研会各部门的合作与进步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田承昕以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关键词解读为主题,于3月4日在学海楼16楼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术报告厅组织了第四期思想汇活动。

此次思想汇的解读内容主要分为七部分。主持人田承昕同学重点讲解了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如何始终”、三个“更加突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纠正“四风”等内容。前进路上,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必须时刻保持一份清醒与坚定,才能避免陷入“革别人命容易,革自己命难”的境地。 

在会议的最后,主持人田承昕同学以视频为媒介帮助其他同学更好地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视频内容结合了一些基层纪检委员的强烈反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同学领悟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本次思想汇活动针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集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同学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加强了日常政治学习。同学们将深刻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通讯员:张欣越 

指导老师:宋参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