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国贸2002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青春践行二十大,筑梦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04 10:25:00

3月3日早10时,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国贸2002班在新一402教室召开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筑梦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柳宇超同学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柳宇超同学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内容,随后班上同学踊跃发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分享了关于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与启发,通过学思践悟使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第二部分,柳宇超同学通过介绍“双十一刷单诈骗”等案例,展示了诈骗分子常采用的手段和如何预防诈骗的措施,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最后,柳宇超同学组织同学们围绕前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等话题展开讨论,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合理规划目标、切实落实行动。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此次“青春践行二十大,筑梦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总结、反思了寒假阶段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稳步推进校园安全,为新学期生活的开启书写了精彩的第一笔。 

通讯员:栗姗姗 

供稿:国贸2002班 

指导老师:杜仲雯 

审核:宋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