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自强社新学期全体大会顺利召开——让成长在自强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0:00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社团工作,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自强社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3月2日在鉴一606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全体大会,社团指导老师及各干部都对自强社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新的规划及展望,与各成员共勉,对社团风貌的建设给出指导意见。

会议开始,指导教师叶双龙首先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后又对自强社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鼓励自强社成员开拓创新,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快乐生活、享受生活,积极发散创新思维,每一件小事都尽力做出不同。叶双龙老师的讲话给予了部门成员关于生活和学习的更多启发,也让大家对于新模式的开创和未来的多样化发展有了更多的想法,将更多创意用于社团未来发展和建设中来,表达了对干部和干事们的鼓励和期望。 

随后,社长曾艺蓉对去年工作做了总结,就上学期社团工作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并对本学期社团建设新计划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希望加强社团内部合作,提高社团成员紧密度。计划开展本学期新活动,向武理学子传播自强、拼搏、奉献的理念。同时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激发创新思维、开创多方向、多领域、多层次的新规划,共同促进社团的新发展。 

紧接着,各部门部长进行发言。分别就学习、社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解答了相关问题,表达了社团发展需革新开拓,多元共创的观点。同时,各部长的分享也让小干事们从中体悟部门运作的规则和各成员间协调合作的重要性。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各种多姿多彩的活动也即将开展。各部门共提出11个特色活动,这些活动创意都展现了自强社勇于开拓、积极创新的发展理念。社长曾艺蓉带领其他成员对活动提出改进建议,使活动细节更加完善。开展不一样的活动、享受不一样的明天,这正与叶双龙老师的“与昨旧不同、迎今新发展”主张相互映衬,实现自强社的革新发展。 

而游戏环节的到来,使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团成员共同参与了“听歌识曲”和“正话反说”游戏,现场气氛欢快,热情高涨,成员之间的合作和对彼此的了解加深。 

最后,社团成员共同合影,此次全体大会顺利结束,各成员必将以更好地状态、更积极的态度、更完善的创新思想去建设社团、发展社团,以革新之力营建全新社团。 

通讯员:钟沛洋

供稿: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自强社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