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三进三谈】金融kj2101班开展“答疑解惑暨保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我心向阳 来日可期

发布时间:2023-03-13 10:45:00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目前的困惑,明确未来方向,金融kj2101班于3月12日晚在博学主楼302教室开展“答疑解惑暨保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班会由张宇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周毓萍老师结合同学们提到的疑惑问题进行解答,包括考研保研的问题、工作的问题、对未来的疑惑。针对同学们的忧虑,周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解惑,并分享了近来在书中读到的话“只要你有想法,全宇宙都在帮你”“心在哪,财富就在哪”“担心问题比问题本身更可怕”来安慰同学们不要过分焦虑,享受现在美好的生活,乐观面对困难。随后,周老师又为大家提供了缓解焦虑的方法:读书、欣赏沿路风景、运动等等。 

接着,刘嘉玥、高倩等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保研的经验。刘嘉玥学姐提到了保研时间、保研信息、保研流程、面试方法、如何选择合适学校、材料准备等等。高倩学姐主要分享了竞赛保研、参加创业训练项目的经验并从专业课程、成绩排名、英语成绩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提高保研竞争力,其中重点介绍了论文发表的心得体会。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解答了近来的疑惑,也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同学们一定会融会贯通,为着自己的目标奋斗。 

通讯员:王文竹 

供稿:金融kj2101班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