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马研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0:00

  3月16日,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马研全体成员在宋参老师的带领下于鉴一606展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总结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并认真思考后续的特色发展,探讨了未来的规划,会议过程中根据部门实际情况,做出了后续的任务安排,尤其是相关活动的改进,提升全体成员的综合能力。

首先由指导老师宋参老师总结工作情况,要求全体成员思考来到马研的原因和意义,认识到马研在思想和政治上有其特殊意义,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学习,起到引领作用,遇事多坚持,要有所作为。 

而后由会长杨予涵总结近期工作,提出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马研工作稳中向好,鼓励全体成员多干实事,积极提出建议和新的想法。 

之后由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就相关活动安排汇报说明,并就活动改进提出相关意见,要改进形式,丰富内容,高标准,严要求。理论实践部就红色走读等特色活动进行总结,并汇报近期工作和对未来活动建设发出展望。宣传部就宣传工作的进行总结汇报,提出建设微信公众号等行之有效的方法提高影响力。 

最后全体马研成员就近期成功开展的两会进行激烈讨论,分享所学所想,让全体成员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家时事,提高红色素养。 

本次全体大会不仅有利于马研全体成员的互相了解,互相促进,还有利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团队建设,加强思想学习,展望未来工作,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 

通讯员:黄子聪 

指导老师:宋参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