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远航】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第27期“经英班”培训会——西部计划、选调生政策讲解及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0 14:20:00

 为加强对西部计划、选调生等政策的宣贯,进一步做好学生生涯规划。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于3月19日下午面向全院开展相关政策专题讲解及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由叶双龙老师主讲,各年级学生均有参与。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西部计划政策及要求讲解、选调生政策及要求讲解、专题技能培训。首先叶双龙老师介绍并分析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基本情况以及招募条件,多方面的剖析了西部计划的利弊,呼吁有志青年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投身基层建设,建设美好祖国。 

随后围绕选调生政策的概念及背景,集中选调和定向选调的区别,选调生的报名条件以及具体程序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在对于条件要求及素质培养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基于到场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公务员笔试及面试相关的专题技能培训,通过模拟仿真测试、现场情景展示及临场答题发挥等多种形式的题目练习,带动参会同学们真实感知到了考核体系要求的综合性,明晰了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需要侧重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培训会最后,部分同学基于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困惑,叶老师现场结合不同学生情况详细地进行了解答和交流。据悉,“经英班”将在后期针对部分考公及面试技能要求开展系列专题培训活动。 

通讯员:宗子渝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