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护航】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个人征信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08:05:0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强资助育人工作,4月3日晚,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各年级在年级周会组织开展国家助学助学贷款政策及个人征信知识宣讲会。

会上,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宣讲,重点围绕贷款的标准、期限、利率、办理时间与模式等详细讲解,明晰了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流程与操作方法。特别针对毕业生强调了还款相关事宜,强调了毕业后的利息计算和还款方式,再次强调了诚信守诺、按时还款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此外,还特别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和具体操作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征信知识,反面案例警示同学们失信的不良后果,并指导同学如何正确查询自己的征信信息从而引导学生珍惜个人信用记录,树牢诚信观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

通讯员:杨佳颖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