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心理素质拓展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5:00

一、组织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心理协会,简称“经院心协”,是校心协的一个分会,服从校心协的调配和管理。本着“爱人爱己,助人助己”的精神,以“走进我,温暖你”为口号,为广大同学服务,旨在普及大众心理常识,预防和治疗心理疾病的知识。通过举办各种定期和不定期的活动,例如:心理班会、心理讲堂、心理沙龙、拓展训练、心理调查等,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宣泄的途径。让同学们有机会主动认识自我,了解自我,控制自我,自我解惑,自我发展,提高心理素质,克服心理亚健康状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协会的发展目标是开发大学生心理潜能,提高学生自我发展能力,培养学生较强的适应能力和维护心理健康的能力,塑造良好的个性品质。自心协创办以来即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成长的平台,心协将让我们行走在年轻健康的成长之路。

二、部门设置

经院心协分四个部门:办公室,编辑部,宣传部,组织部。每个部门配合会长、副会长各负其责,团结合作,办好每一场活动,在把心协发扬光大的同时,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会长:冉芸瑗
   
副会长:张晓彤、周云

   
办公室
   
部长:张晓彤(兼任)
   
副部长:丁慧

   
编辑部
   
部长:刘芳源
   
副部长:翟娇娇

   
宣传部
   
部长:龚艳平
   
副部长:张梦格

   
组织部
   
部长:周云(兼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