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9:28:00

一、组织简介

武汉理工大学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独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工作宗旨,“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原则,以“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为目标,结合学院自身特色,独立自主地开展一系列高品位、深内涵的学院品牌活动的优秀学生团体。

二、部门设置

学生会设有五个部门,其中包括办公室,权益部,学习部,体育部与宣传部。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将学院的各类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我们有理由相信,正在往更好方向发展的武汉理工大学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生会定会将工作做的更好,为武汉理工大学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创造更为美好的明天。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主席:蒋仕昕

副主席:周望、李昊择

 

办公室

部长:赵晨伊

副部长:李怡静、杨欣旖

 

权益部

部长:胡喜媚

副部长:周莹、敖志伟

 

学习部

部长:冯雨初

副部长:于可心、朱成楷

 

体育部

部长:张志旺

副部长:刘洲、邓雨夏

 

宣传部

部长:段玥

副部长:李施潼、伍灏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