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9:20:00

一、组织简介

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是武汉理工大学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领导下的,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指导,集合新时期当代大学生,共同学习、研究马列主义伟大思想,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发展的群众性组织。

经院马研在院党委、院马研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广大同学的需要,继承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的优良传统,加强与院马研指导老师和校马研总会的联系,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形式,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力求使每一位成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乐。提高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水平,帮助成员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增加成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党校培养、推荐优秀学员。在全体老师、干部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争工作实效,创学院品牌,树经院形象。

经院马研每学年都会不定期举办时事案例分析大赛,读书分享会等特色活动,同时每周都会组织《经世天下》的宣讲,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了解到近期发生的经济大事件。

同时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马研还拥有一支武汉理工大学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辩论队,辩论队创设目的在于让更多对辩论感兴趣的同学有机会参与这项历史悠久的思维碰撞与竞赛活动,能够在其中广泛结交好友,锻炼逻辑与口才;同时为经院培育优秀辩论人才,参与各类校级、各大高校间的比赛,为经院争光添彩,展现经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才华风范。经院马研辩论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思考、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思想交锋中提升自我!

二、部门设置

经院马研下设四个部门一个队,其中包括理论部、秘书处、实践调研部、宣传部、辩论队,辩论队分为四个小组,策划组、宣传组、赛务组、外联组,马研各个部门紧密合作,全面协调整个协会的分工,动员社团成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圆满完成学校学院下发的各个任务。

三、2019-2020年度主要干部

会长:黄文怡  

副会长:姜慧、鲍旻珺(兼辩论队队长)

 

理论部

部长:辜康

副部:吴晓晨、甘晶

 

秘书处

部长:张美莹  

副部:郎雅丽

 

实践调研部

部长:赵浩龙  

副部:常玉洁

 

宣传部

部长:陈昱然     

副部:王曦晨、刘义

 

辩论队

副队长:殷婕茹、杨雯婷  

组长:杜芮、唐佳杰、魏文婕、刘祥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