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招宣组走访应城市第一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3-03-16 17:55:46

3月15日下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院长魏龙教授带队走访应城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武汉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讲活动。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孙灯勇教授、学院学工办宋参主任参加活动。应城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魏少华、副书记孙丽蓉出席。活动由应城一中孙丽蓉副书记主持。 

应城一中魏校长在欢迎词中代表应城一中全体师生向武汉理工大学给予应城一中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魏校长提出,武汉理工大学到应城一中授牌,不仅标志着两校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将促进高中教育和高校教育进一步融合,必将对应城一中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魏龙院长是应城一中83届校友,他从武汉理工大学校的办学优势、重点学科及影响力、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前景及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的学科建设、培养特色等方面为现场的师生做了介绍。魏院长代表学校为应城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魏校长代表应城一中接受授牌。 

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孙灯勇教授为参会的200余名高三学生作了专题为《拥抱压力与情绪·发挥应有水平》的心理讲座。孙教授从心理学角度讲解了学生如何更好地缓解高考备考的紧张与压力,调整情绪投入学习。孙教授首先带领同学们做了肌肉放松训练,引导同学们通过调整认知、接纳情绪来学会与压力和情绪共舞。最后,他带领现场同学们通过学习手部解压操来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武汉理工大学将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积极探索与应城一中的人才接续培养渠道,期待应城一中在学生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培养上再接再厉,为高校培养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通讯员:晏宇杰 

指导老师:宋参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