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云莉副书记带队走访襄阳市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14:55:00

3月21日,学院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带队走访襄阳市骆驼集团,学院喻平副院长、经济系何清老师及部分博士生和校友参加活动。骆驼集团副总裁孙权、工会主席李才群参加座谈交流。

孙权副总裁对乔云莉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乔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骆驼集团和相关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与武汉理工大学目前的合作情况做了介绍,期待与武汉理工大学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推进。李才群主席详细介绍了骆驼集团在人才培养、员工福利、实习生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乔云莉副书记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对骆驼集团给予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经济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特点和需求,期待双方全方位的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骆驼集团铅酸板块部门负责人王虎经理带领乔书记一行参观了骆驼集团襄阳工厂。

通讯员:杨佳颖

审核: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