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贯与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9:05:00

3月30日,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院务大会上进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宣贯与动员。主要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和特点、我校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展以及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对全院教职工的要求。

学院强调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需要重点聚焦学院自查自评任务,制定自评自建计划,并提出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的一流本科专业,提升应用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水平。

通讯员:董冰雪、方紫薇

审核:余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