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芳华岁月 归来仍是少年——贸经90级校友入校30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4 16:02:00

    10月2日下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贸经90级19位校友重返校园,开展庆祝入校30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内容,一是参观校园,二是主题班会。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魏龙院长,党委乔云莉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贸经901班校友季占春主持。

    校园游览过程中,校友们选择了大学期间主要生活、学习场地——西院校区。校友们在志愿讲解员的陪伴下,一起游览了西院宿舍、操场、飞马广场、教室等场地,回忆了当年学习的环境、生活趣事,并兴致勃勃地进入当年学习的老教室组织了一场班级点名。走到飞马广场, 校友们纷纷在腾飞楼“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前留影合照。最后,校友们齐聚西院校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游览过程中,校友感慨:“变换的是岁月流逝在斑驳的墙壁留下的痕迹,永恒的是腾跃的飞马和校友们一颗颗赤诚灼热的心。”


    主题班会主要有四个议程。班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合唱校歌,随后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院长魏龙教授致辞。魏院长首先对返校校友进行了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学院专业发展、学校合并组建、学校当前情况以及学院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一起回忆了当年经济学专业初建时期的师生故事。魏院长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后整体进步和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取得的巨大发展,他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后续持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返校校友积极发言,畅谈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毕业后的打拼经验和教训。

    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毕业以来的工作、学习、创业经历,交流人生感悟,部分校友表示希望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合作支持项目。

最后,季占春校友代表901班同学们对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而深感自豪,并呼吁同学们以后建立联系,常常互相交流。

通讯员:罗玉洁夏昕  摄影:陈品竹张茹歌张添仪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