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情,永结武理心——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举办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组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5:00

“五四”过,春日尽,毕业再出发,也要常联系。5月5日晚,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2017级毕业班在年级周会上举办了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组成立大会,旨在建立威斯尼斯人5158cc2021届毕业生之间长期有效的校友联络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推动今年毕业季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本次大会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经济1701班贾玉婷主持。

毕业在即,2021届本科生们即将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走出校门,奔赴祖国各地,续写青春灿烂的人生华章!学校、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特此成立校友会,为2021届校友延续这份校园情。2021届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本科校友工作联络组由10余位本科毕业生组成。

大会开始,由贾玉婷同学向大家介绍校友会的基本工作内容:校友联络组是要更好地联系校友,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推动今年毕业季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大会第二项由高宜元同学带领校友联络员进行宣誓,愿共同努力建设好工作组。

大会第三项是由经济1702班的蒋仕昕同学进行最近校友工作联络组的工作交流分享。近期校友工作组主要负责毕业季的系列活动,包括爱党爱国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文明离校教育三个板块,其中包括优秀学子报告会、毕业季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活动。工作组也在积极筹备着2021届毕业生晚会,各个节目也在加紧排练。

最后,辅导员叶双龙进行总结,本次校友会筹备工作意义重大,正所谓“一朝理工人,一世理工情”,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有我们的校友,而校友会可以起到搭建桥梁,提供机会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校友工作联络组工作,以“积极进取、锐意开拓、踏实工作”来回报母校的培养之恩,珍惜这份难得的青春情谊。

(通讯员:李靖 审核:叶双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