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武理情谊,守初心弦歌不辍——记2010届电商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5 17:20:00

5月4日上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2010届二十余名校友重返校园,开展庆祝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游览校园和师生畅谈交流两部分内容。

上午9点,校友们携家属齐聚在大学期间主要生活、学习地点——鉴湖校区。在志愿讲解员们的陪伴下,校友们一起游览了鉴湖教学楼、南湖博学主楼、南湖图书馆、升升学生公寓等地方,回忆当年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趣事,并在多个场地拍摄合影和短视频留念。

上午10时许,校友们来到立行楼梦工厂开展了主题班会,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刘平峰老师和系支部书记、副主任杨爱民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班会开始时,校友们踊跃地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创业的经历,回忆当年的学习生活。随后,杨爱民老师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现状、学院专业发展及学院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电子商务专业初建时期的师生故事,并结合近年来的自身经历,与他们交流人生感悟。最后,刘平峰老师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呼吁校友们后续继续关注电子商务专业发展,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在杨爱民老师和刘平峰老师讲话完毕后,返校校友纷纷表示,他们今天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学院的悉心培养。他们将不忘感恩的初心、持续关心学院发展,心系母校建设,通过努力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让校友们不仅重温了青春岁月,也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状况,同时还加强了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

学院在后续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和联络,为校友返校等活动提供温馨服务。

(通讯员:曾艺蓉 摄影:何小亚 审核:魏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