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扎实理论知识 坚定理想信念——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本科电商电商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0 10:20:0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6日上午十一点半,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本科电商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新四教学楼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测试,检测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章》、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从本次测试的结果来看,各位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良好,大多数同志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测试并取得高正确率。参加测试的学生党员刘星宇表示,定期组织知识测试也是一种学习,对大家扎实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有着监督作用,帮助同志们更好地理解《党章》,将理论联系实际。

 

此次应知应会知识基础知识测试,不仅是对十九大后新入党的同志的一次精神充电,巩固“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还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努力在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讯员:汤艽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