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党员进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6-19 08:55:00
    611日下午,由经济研18011802181182四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这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方针政策,切实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要求,着眼于提高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党员理论知识基础和党性素养。

在测试知识之前,经济研1802党支部书记高慧杰向大家介绍了测试活动的答题意义和规则。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是一名党员需要了解、学习和牢记的重要内容,只有从基础做起,不懈怠任何一个学习理论知识的机会,才能更好的提高我们的党性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由经济研1801党支部书记王春会向大家分发了“党员应知应会”试题,30分钟的答题结束之后,经济研181党支部书记梁红公布答案并组织党员同学相互评分,通过互相打分,监督检查和牢记错误的知识点,有效的提高了大家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成员相互交流,探讨分析自己在知识测试中遇到的疑惑和有错误的题目,进而发表自己的体会。例如,葛梦妮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方面我们应该积极树立榜样,保持对知识、对组织的无限热爱,很多基础的要求看起来很容易做到,但是当我们真正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就会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坚持和责任。”钟若君同学也表示:“我们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平时的工作中,把学习放在首位,要立足长远,提高文化,学以致用。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自己,要坚持以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自己,要坚持以和谐社会荣辱观规范自己。” 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高慧杰为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作为学生党员,在平时的理论知识学习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满怀爱国之心,时刻把国家装在心里,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自觉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