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举办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0 17:40:00

59日下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在鉴四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持续三个小时,分为三个专题,分别由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邵献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薛炎讲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研究生和本科生全体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培训。

下午2点,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开始,由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刘杰老师主持,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乔云莉和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春出席了此次典礼。在典礼上,乔书记对全体学员作动员,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杨书记对此次培训班提出纪律要求,确保每位学员都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结束后,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春老师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做了开班第一讲。杨老师从“是什么”和“怎么做”两个方面,联系生活实际帮助学员正确认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并且要求学员们以身作则,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献平老师以“只留清气满乾坤——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为学员作报告。邵老师从中国的“三个选择”——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道路,绘声绘色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分析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薛炎老师以“制度建党的理与路——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章”为主题为学员做报告。薛老师从制度与政党建设、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基本结构、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基本内容三个方面带领学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薛老师强调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进行网上学习、分组开展讨论并进行相关公益实践活动,提交学习心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