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604班顺利开展高考防替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9:00

529日,金融1604班在南湖校区新三教学楼召开了主题为“高考防替考”的主题班会,金融1604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班主任许磊老师的教导。


18年高考到来之际,许磊老师强调:在高考的两天时间内,同学们应能够协调好自己两天的时间安排,严格服从学校的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的工作,不可做出违法的事情,不拿自己的诚信开玩笑。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服从安排,不为班级、学院与学校抹黑。

许磊老师强调的第二个问题是财产安全。最近有不少同学丢失手机,同学们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产,时刻留心身边;要注意宿舍的财产安全,出宿舍时要注意锁好宿舍门,将贵重的物品放在柜子里;在教室或图书馆自习时,离开前要将贵重物品,比如手机、电脑随身带走,防止丢失。

最后,许磊老师强调了学习问题。考试月已经来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学习方面的问题,好好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这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这三个问题,更加认真对待高考期间的防替考问题,注重自己的财产安全,更加努力地进行复习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