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杜绝高考替考 期末自信应考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4:00

时光飞逝,一学期一度的期末考试也近在咫尺。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国贸1602团支部于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在新四201举办了“诚信应考,自信应考”的主题班会并且邀请到班主任柳哲老师来分享相关经验,答疑解惑。


首先班长给大家朗读了《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给同学们讲解了作弊所带来的后果以及过往的作弊案例的处理结果,然后由班主任给大家舒缓考试的紧张情绪,同时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有关学习,生活,就业的问题,班主任也耐心的给同学们解答,随后班主任着重强调了在高考的两天时间内,同学们必需要协调好自己两天的时间安排,严格服从学校的安排,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的工作,不可做出违法的事情,不拿自己的诚信开玩笑。最后班长总结发言,鼓励大家互相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要向其他同学请教同时也要加强室友间良好关系的建立。

此次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拉近了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紧张起来,认真的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从而考出好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