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以诚信考试为荣 以违纪作弊为耻——记电商1602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7:00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2018528日晚七点,在南湖新三203教室,电商1602班召开了关于临近期末的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团支书赵鑫主持会议,到场的有班主任刘平峰老师和25位班级成员。


首先班主任刘平峰对这学期目前为止的班级情况做了总结表述。本学期电商1602班学习氛围比上学期要浓厚,这一部分得益于寒假时要求每个人写的个人规划,有了目标后学习都更加自觉勤奋。随后班主任着重强调了坚决杜绝高考替考和考试作弊行为。高考替考现已上升为犯法行为, “无论从法律方面还是从道德方面来看,大学都应该做到诚信考试。”他说道。

为了使大家尽快的进入复习状态,并且认识到作弊的危害,做到诚信考试。班会第二项要求全部同学轮流上台发言谈谈个人规划的执行现状和遇到的问题。班主任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把获得的信息分享给大家,也希望能够互相监督、督促学习、分享学习方法。薛思萍同学也提出希望学习好的同学能主动帮助整理期末复习资料,利于班级学习成绩的提高。

同学发言完毕后,班主任对有关问题进行回答,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至此,电商1602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