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602班举行学习笔记评比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1 17:48:00

76日上午10时许,金融1602班全体成员在南湖校区新二101参加了学习笔记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加上课的效率和抬头率,鼓动大家更认真地学习,经班委的商讨决定举办此次活动,通过学习笔记的评比,加强和完善班级同学们的课内专业知识。

 

评比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活动并宣读了评比规则:本次评比以宿舍为小组,分为十个小组,分别进行国际金融中外汇部分(四个小组)、中级宏观经济学中IS-LM模型部分(三个小组)与财政学中财政收入部分的笔记本评选(三个小组)的笔记评选。评分标准为:知识点总结全面,图例清晰,结合时事。每人可分别投出三票给心仪的三个笔记(自己小组除外)。

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拿出自己认真整理的笔记分享给班级同学,其他同学也持着学习优秀同学笔记与学习方法的的心态参与活动。在三个评分标准下,活动评选出优胜奖三个分别是女生寝室f624f627f6283位学习笔记提供者分别获得钢笔奖励,其他8位学习笔记提供者获得了临摹字帖一份,每位班级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笔记本一个。

评比活动的最后,班长征求了三位优胜者的意见,将他们的笔记整理发给同学们学习,不难看出,同学们对此类型活动很感兴趣,不仅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同学感情,同时也让班级同学们在互帮互助间学习得到提高。

(通讯员:张文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