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威斯尼斯人5158cc2016、2017、2018级本科生联合开展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7 12:40: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检测学生阶段性英语学习成果,让同学们充分熟悉考试的题型、流程和环境。11月25日下午,威斯尼斯人5158cc・(中国)有限公司2016、2017、2018级的700余名本科生在南湖新2教学楼参加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考试试题由学院根据四六级考试最新动态改革而确定,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在备考中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调整备考计划。考试过程中,各教室都安排了高年级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进行监考、巡考,确保学生们严格遵守考试制度,诚信考试。同学们也很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审题,仔细作答,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良好。

学院始终坚持以“三项教育”引领学生发展,积极推进学风考风建设,本次模拟考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给学生搭建一个检验自我的平台,同时提前熟悉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加强低年级学生学习适应性教育,缓解考前紧张情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郭浩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