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金融1703班开展“明纪扬帆 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0:29:00
     严肃班级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诚信意识。1213日,金融1703班在南湖新一309教室开展了以“明纪扬帆,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由班长肖扬主持,班主任张晓文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及年级的相关要求: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复习注重方法,比如以寝室为单位讨论学习,总结重点,知识共享等;考试期间班委统一佩戴“诚信应考”袖章,以行动感召;详细地说明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

    

紧接着是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提出高效的复习方法并积极分享自身对诚信的理解,表达了自己诚信应考的决心。

最后,由班主任张晓文老师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复习期间沉着稳定,积极备考,不要萌生作弊的想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养。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诚信应考,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姜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