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经济1601班开展“严谨治学,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2:00
    为了提醒同学们以最高的热情准备期末考试,防止不诚信考试现象的出现,经济1601班于127日开展以“严谨治学,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由班主任吕娜老师与全班同学参会。

 

首先,班长李志超向大家阐述了本次班会的宗旨:距离期末考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期末考试密度较强,各科之间间隔时间段较短,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诚信应考。

随后,班主任吕娜老师向大家表达自己的三点看法与建议。她首先说道,同学们应以乐观的心态应考,在复习月中劳逸结合,争取在考试中发挥出百分百的水平。接下来,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复习经验,点出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同学们应该有计划有安排地进行复习,并希望全班同学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后,她再次强调,在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应诚信应考,认识到考试舞弊的后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期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果。

    接下来,基上学期于班级学习成绩的集体进步,班长李志超向大家提议,延续上学期期末的学习方法,以寝室为一个小组在组内互帮互助进行复习。同时他也向大家阐述寝室全体成员成绩进步的秘诀,告诉大家,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与努力是相辅相成的,是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班会现场阵阵掌声。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班会进入尾声。无论是班会主旨的传达程度还是同学们反应的实际效果都达到了预期,希望大家能严谨治学,诚信应考,立志做一个富有正能量的有志青年。

 

(通讯员:高列宁)

附件下载: